爱斯梅拉达之吻

我觉得风从四方吹来,我必须忍耐。

临时保存的,后面的情节早就忘记了。

我做了个极端恐怖的梦,再一次陷入了黑暗命运的无限轮回中。
从一开始我的预感就不好,我说我要徒步走去香港,穿过一个桥洞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了自己的不对劲…不对劲在于,在黑暗里,我好像会变成丧尸……眼珠上翻突出仿佛下一秒就要掉下来(就是釜山行里那种,但我是全黑的),眼睛里流下黑色的液体,口中甚至长出獠牙。
等我走出桥洞,又开始恐惧光明和车流,那一辆辆车像无数的彩色无骨肥虫,我在摇摇晃晃的世界里走到了对面,恐怕再慢一点就会死。我说我太害怕这些车了,这时旁边多出来一个声音:“不是你的问题,这些车本来就可怕。”
那座桥的原型就是我家附近的一座大桥,所以在梦里我根本没有去成香港,而是直接回了家。

评论

© 爱斯梅拉达之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