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斯梅拉达之吻

我觉得风从四方吹来,我必须忍耐。

上个礼拜和小史去见了一个比较厉害的老师,回来后小史告诉我老师对我印象很好,但实际上我从头到尾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,更多的时候仅仅是坐在旁边听他们聊。
今天和小史出去拍照,下午三点他的一个朋友也过来了,问了问我平时拍彩色多还是黑白,我说彩负之后他推荐我试试反转片,我一直想试试,没有机会。他告诉我自己有两卷柯达电影卷,平时不拍彩色没机会用,下次可以带给我拍。我没说话。
看上去大家都挺喜欢我,并非我自夸。小史让我自信一点,胆大心细,我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这一个特点。朋友说我是他见过最敢怼人的女生(不是普遍意义上的,只是我今天敢于当着老大爷的面拍他,凑很近那种),我也觉得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。
看上去大家都挺喜欢我,但我并不是那么喜欢自己。
“快,接受我的赞美” 小史这样对我说
“好吧”
但我还是无法接受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爱斯梅拉达之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