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斯梅拉达之吻

我觉得风从四方吹来,我必须忍耐。

亲爱的我们一起,歌唱

今天去看了VSC的演出,encore曲目是Vapour,Tim说这是他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唱这首歌,他17岁上高中的时候一个人住在宿舍里,有一天醒来写下了它。天啊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有幸运,我给落网后台发VSC陪伴了我整个高中,小编说是吗,他才出道没几年唉。就是那么没几年,就可以刚好听见他。他开口唱“The ship was only ever built to fall apart”的时候我就像是回到17岁,睡不着的时候躺在床上望天花板,望到的只是一片黑,但还是能够望下去。
其实听了这么多年,只有看到他的时候才有这种感觉,他就像是海里的鲸,能够出现是多么美妙,他就是珍宝。难以想象一个一米八的男人能够激起我的保护欲,如果可以,就保护他永远自由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爱斯梅拉达之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