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斯梅拉达之吻

我觉得风从四方吹来,我必须忍耐。

酒醉记事

下车不要忘了带伞,他如是说道。公交车厢里的灯随之亮起来,如同一只待宰的羔羊,在亮起后必须面对必将被再次熄灭的命运,这是未知的叵测的心机。

面对叵测的心机我们能做什么?如同被拉扯的风筝,亲爱的,如同,被扔进海中的石块,除了飞走或被扔下,沉底,我们没有别的选择。没有人选择和我在同一个剧场里,我是自己的生活,我面对自己的自己的表演。导演已经缺席。

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带着被弃置的铁轨般的色彩。废墟,冬天的小雨从她的眼前划过,红绿灯不眨眼,当我们从他眼前路过的时候他总是睁着无知的双眼,好像他对这个世界真的一无所知。你真的无知吗?我如此询问。如果他有朝一日能够回答我,那我将如何沉默呢?

而这一切都只是一场轨迹-诡计。trace-track。没有人知道。公交车,这就是我们。被爱了又爱等了又等恨了又恨的人,我说,人既然赋予它生命,怎么能拒绝它对生命的反馈呢?

啊,这是一场灾难,我们不知道。当我们坐上公交车的时候,我们不知道我们就是薛定谔的可怜的猫。

十字路口,我刚刚说到这里,十字路口是一张被废弃的纸,不是白色,但可以是任何一种颜色。没有雨的时候,雨刮器会照常地刮,不会和我的眼睛感到同样的干涩,但我望着它已经觉得干涩,红绿灯在此时此地,此时此地是红绿灯的世界,它主宰,它没有流出泪水。宣告,雨水是无用的事物。


我,我想要痛苦,想要快活,尤其当我感受不到痛苦也感受不到快活的时候,如果别无选择,那我就要自由。可是自由要往哪里找?我找不到自己的目的,如果不敢死的话,我永远都找不到自由。尤其是,当我变得大胆,大胆到能够在深夜寻找,一种感受,,我想要的一直以来都只是一种感受而已!不想做一个毫无知觉的人,想要爱想要恨也想要死,想要笑也想要哭,想做一个活生生的人,要有朋友,想不受伤害,想能自私到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原谅自己的自私,想不去回想,但这一切却是多么的难,如同攀登珠穆朗玛,而我已经作出预言,因为恐高我将倒在没来得及下雪就已经干涸的土地。

 


我们交换吧,如何交换一种欲望,让自己不需要任何付出就能得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生?我们的人生就是欲望的轨迹,诡计。我觉得,我觉得,这就是我所认为的人生。

我无法掌控,尤其无法掌控自己。尤其,啊……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想,我在想,我在想。

我?

我!

我……

我。

我有些累了,我在想。

但我希望的是他人永不知晓,我需要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无用的人,但我真痛恨啊!为什么我偏偏是一个无用的人呢?为什么无用的人偏偏是我呢?这是我的标签吗?


我不想,做,但是他说,只是,如果你想做那就去做,我想,我不知道,我想,找一个理由,找一个意义。

我为什么,我不想,我不想找意义,红绿灯又有什么意义?车开过去开过来,都没有什么意义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爱斯梅拉达之吻 | Powered by LOFTER